6月30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06月30日讯】下面请看一组财经简讯

优兴咨询发布2017年全球最具吸引力雇主调查报告,商科学生最喜爱的前5位雇主,分别为谷歌,高盛、苹果、安永以及普华永道。工科和IT学生最喜爱的前5位雇主,分别为谷歌、微软、苹果、通用电气以及宝马集团。

荷兰飞利浦将花费21.6亿美元,并购美国心脏仪器制造商Spectranetics。这也是飞利浦近来大力进军图像指导治疗的行业。前多角化经营企业飞利浦在过去5年,分拆灯具部门,以及释出消费性产品,彻底改变成为医疗设备制造商。

国际金融协会指出,截至第一季为止,全球债务在一年内大增5千亿美元,成为217万亿美元,创下新高,并且达到国内生产毛额的327%。主因新兴市场国家负债增长了5%,尤其中国债务飙破了国内生产毛额的3倍。

日本和欧盟历经4年的自由贸易协定谈判后,预计下周在20国集团会议上签署这项协定。欧盟要求日本取消部分欧盟起司的30%关税,日本要求欧盟削减汽车关税。双方所达成的协定将涵盖全球经济的28%。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