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英人权活动家:守护自由 为人权发声

【新唐人2017年06月30日讯】英国保守党“人权委员会”副主席本尼迪克特•罗杰斯是英国“世界基督教团结会”的人权活动人士,专注于中国、朝鲜、巴基斯坦等亚洲国家的人权问题。本台记者日前对他进行了专访,谈到了中国目前的人权关注点。

作为英国保守党人权委员会副主席,罗杰斯在2016年初开始调查中国的人权状况,并在英国议会举行了两次听证会。举证人包括多位法轮功学员,还有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参与调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记者伊森·葛特曼等。

英国保守党人权委员会副主席Benedict Rogers:“我所了解的内容让我感到震惊,我感到这是我应该参与和解决的问题。”

罗杰斯表示,那些坚持自己信仰和自由权利人们勇气非凡,不断激励他为人权发声。

Benedict Rogers:“我认为任何倡导宗教和信仰自由基本权利、自由言论的团体,都在促进人权和民主进步。”“法轮功完全是平和的。我认为这是非常积极的贡献,尤其关注伦理和道德行为,在我看来完全是良好、讲究道德的信仰。”

罗杰斯先生在巴基斯坦工作时,曾经历过一场爆炸。这段经历让他更深刻的体会到守护人权任重道远。

Benedict Rogers:“我有一种很强烈的使命感,我感觉这就是我的天职,我就该做这件事。”“我认为我们有责任,尤其是拥有自由,生活在可以自由发声国家的人们,我们有责任利用自由去帮助那些没有自由的人发声。”

新唐人记者舒雅、文沁英国伦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