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影院】坏蛋也温柔 《奶爸》撞《车神》

【新唐人2017年06月30日讯】节目的最后,来看看本周末的推荐新片。动画片《神偷奶爸3》周五上映,拿下票房冠军看来毫无争议,而另一部动作片《极盗车神》也相当有竞争力。一起来看一看。

《神偷奶爸》(Despicable Me)系列甫一问世,就成为环球公司的摇钱树。前两部加上2015年专门为小黄人打造的《小小兵》,三集在全球共拿下了超过25亿美元票房,绝对是小兵立大功。所以,对于即将上映的这第三部,虽然目前烂番茄网站给出的新鲜度不算太高,只有61%,但拿下本周末的票房冠军应该悬念不大。

在这一集中(Despicable Me 3),奶爸格鲁与特工露西婚后继续打击犯罪。然而,有一天,格鲁失散多年的双胞胎弟弟德鲁出现在他面前。可以想像,这对坏蛋兄弟的相见欢会有多么搞笑。并且,兄弟俩人还要携手面对一个真正的强敌。

让一个超级大坏蛋拥有​​一颗柔软善良的心,是这个大受欢迎的系列动画片中最有意思的故事设置。而环球的制作团队也有了很大的创作空间可以将之拓展成一部充满笑点、但又颇有见地的喜剧。

再来看看本周即将上映的另一部电影:由索尼出品的犯罪动作片《极盗车神》(Baby Driver)。

本片故事并不复杂,讲述了一个银行抢劫团伙的爱恨情仇。不过,导演却是来自英国的鬼才导演埃德加·赖特(Edgar Wright),他以往的几部电影包括《热血警探》、《蚁人》等,都是在市场上口碑爆棚的佳作。这也就不难解释,为何本片在烂番茄上的新鲜度竟然高达97%。

而演员阵容也堪称豪华,主演是新近崛起的新生代偶像明星安塞尔·埃尔格特(Ansel Elgort),几位主要配角都是大名鼎鼎的实力派,有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Kevin Spacey)、奥斯卡黑人影帝杰米·福克斯(Jamie Foxx)以及乔·哈姆(Jon Hamm)。

如此的制作阵容,媒体的先期口碑如此之好,也让本片成了《神偷奶爸3》最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在接下来的几天中,动画片中的大坏蛋和真实电影中的大坏蛋将会有一场精彩的对决。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