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也需保护 市议员捐赠200件防弹背心

【新唐人2017年07月01日讯】保护市民的警察,却面临着最多的危险。去年,达拉斯发生了警察集体遭枪杀事件,5名警察身亡,9人受伤,这是美国近代史上最严重的同类事件之一。

不过,也有人关注着警察们的安全,昨天下午在休斯顿警察联盟,警局收到了200件防弹背心,由G选区市议员Greg Travis出资捐赠。一起去看一下。

休斯顿警察局长Art Acevedo:“真有人开枪吗?会有人开枪吗?确实有过开枪的人。老实说,经常有人开火,他们有可以穿透普通背心的武器。Travis议员从自己的预算中拿出6万3千美元,我们知道这是救命的,在特殊时刻挽救警察的生命。他们会感到,可以采取更冒险的行动,更积极,因为可以摆脱一切威胁。

他向议员Travis致谢,感谢他用实际行动支持警局。

休斯顿警察局长Art Acevedo:“非常感谢,很多当选官员提及公共服务,支持警察,支持在前线的人很重要。但是你将语言付诸行动,慷慨解囊,两百件(背心)。”

市议员则表示,不需要感谢他,因为捐赠资金最终来自纳税人。

休斯顿G选区市议员 Greg Travis:“我一个人接受了所有的荣耀,这来自我所在选区的服务基金,但这是纳税人的钱,我只是个管理员。所以是纳税人做了这些,为了感谢警局的存在。我们市民受到警察的保护,感到安全。因为有警察,我们安全待在家里,因为他们的工作,我们才安全,无论我们是否需要他们。但谁来保护他们?谁来看护他们?答案很简单,我们,纳税人。这只是我们的小小心意,用防弹背心保护他们。”

新唐人记者语清、马海莲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