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蒙城国庆游行 天国乐团获赞誉

【新唐人2017年07月01日讯】加拿大今天(7月1日)庆祝国庆。其中蒙特利尔市,举行盛大庆祝游行。法轮大法天国乐团应邀参加,精彩的演奏震撼观众。

7月1日中午,蒙特利尔各界冒雨举行盛大游行,庆祝加拿大诞辰150周年。体现加拿大多元文化特色、五彩缤纷的游行队伍穿越市中心凯瑟林大道,历时1个多小时。超过10万多人现场驻足观看。

本届游行也有华人团体参加。由法轮大法修炼者组成的法轮大法天国乐团,靓丽的服饰、整齐的步伐、悠扬的鼓乐,精彩的演奏,震撼了现场观众。

新不伦瑞克教师Alissa Macisaac:“(天国乐团)如此靓丽,音乐非常优雅。那么多乐器同时演奏。太震撼了!”

人力资源部实习生Alissa Walters:“太震撼了!当他们从那个拐弯出走过来,哇,这么大的一个乐团。太棒了!太神奇了!”

英语教师-曹女士:“(记者:华人乐团,您觉得怎样?)非常、非常棒!很震撼!和其他的队伍相比,咱们(指天国乐团)还是非常优秀的,非常好!”

每年的国庆大游行,都是蒙特利尔市最热闹非凡的日子,今年为第40届-庆祝加拿大150岁诞辰。人们汇集在这里,为生活在这样一个拥有民主、自由和人权的国家而感到自豪。

新唐人记者安妮加拿大蒙特利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