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搜查章莹颖案涉案公寓 嫌犯性关系开放

【新唐人2017年07月02日讯】近日,FBI再度前往章莹颖案嫌犯租住公寓进行地毯式搜索,连垃圾桶都全部翻出。据介绍,嫌犯自称已婚,但为开放关系(open relationship)者,可接受多重性伴侣。

据美国中文媒体报导,继6月30日逮捕章莹颖案嫌犯克利斯汀森(Brendt Christensen)后,7月1日上午,FBI负责调查章莹颖案的警员,再度前往嫌犯的租住所—-石门公寓(Stonegate Village)进行搜查。

据该栋公寓的住户戴维斯(Tahitia TDavis)表示,FBI在公寓前后做地毯式搜索,连垃圾桶都全部翻出寻找。

香槟伊大物理教授库波尔(Lance Cooper)在接受香槟当地媒体News-Gazette访问时表示,他此前担任克利斯汀森的指导教师,相当震惊克利斯汀森会涉及此案。他说:“完全没有想到会这样,太令人沮丧也太惊人了。”

据库波尔教授介绍,克利斯汀森今年5月已经拿到UIUC物理系硕士学位,而且去年他就并已主动退出该系博士班。

库波尔强调,他对该学生印象不深,只记得他刚到UIUC时,曾与他讨论过课程规划,“没有觉得他有任何问题,也没有接到任何有关这名学生的抱怨”。而且事实上,去年一年,克利斯汀森修外系的课程居多,很少与物理系互动。“实验室的人已经好几周没有见到克利斯汀森出现”。

物理系另一名教授皮特斯(Kevin Pitts)说,他并不认识克利斯汀森,无法想像也不知道怎么会在这里发生这样的事情,“又震惊又难过”。

皮特斯希望大家把此事视为“单一事件”,而不要认为校园整个大环境都如此。


2017年6月30日刚满28岁的克利斯汀森 ,现为香槟伊大的博士生。(取自脸书)

嫌犯克利斯汀森在知名的交友网站OKCupid中表示自己已婚,但为开放关系(open relationship)者,可接受多重伴侣。他表示自己想要寻找18到99岁间的女性,来自哪里都可以,成为“朋友”、“长期女友”、“短期关系”或“一夜情”都能接受。

6月30日,香槟伊大校长琼斯(Robert J.Jones)在一份公开信中表示:“无法解释为何会发生这样恐怖的事情,家人与朋友的伤痛也很难抚平,相信司法在近期内会给予说明”。

(记者李倩倩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