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医院枪击案 疑华裔医生代班枉死

【新唐人2017年07月02日讯】美国纽约布朗克斯-黎巴嫩医院30日下午,1名离职医生持突击步枪向同事开火,造成1死6伤,枪手随后举枪自尽。警方公布死者姓名,是32岁的女医师谭倩仪(Dr Tracy Sin-Yee Tam,音译),据了解她当日帮同事代班,据信非凶手目标。

据布朗克斯-黎巴嫩医院(Bronx Lebanon Hospital)主管表示,谭倩仪大约一年前到职,在医院担任家庭医学医生,隶属该院的诊所上班,在同事间人缘不错,事发当天她原本休假,帮同事代班才回到总院区工作。

纽约州公布的资料显示,32岁的谭倩仪,2013年毕业于纽约杜鲁学院(Touro College)骨科,2015年12月在纽约获执业资格。

该院离职医生贝罗(Henry Bello),周五发电邮向《纽约每日新闻》控诉该院两名医生结束了他的行医之路。两小时后,他身穿白色长袍遮盖住AR-15步枪进入医院,原本指名要找一位男性住院医师,但他周五休假不在院内,贝罗跑到16层,在走廊对前同事开枪。随后在护理站点火企图自焚失败,最终在17楼举枪自杀身亡。

贝罗2015年因涉及一宗性骚扰投诉而被迫辞职,他的一位同事形容他“很麻烦”,“具攻击性”和经常威吓其他人。医院的宽凯医生(Dr. Maureen Kwankam)透露,“我们会开除他是因为他有点疯狂,他当时就誓言要回来把我们都杀掉。”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