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航客机降落丹佛机场 发动机大火无人伤亡

【新唐人2017年07月03日讯】联合航空1架客机2日降落美国丹佛机场时,其中1具发动机冒出熊熊火光,所幸机上5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都平安下机。机场正在调查起火原因。

从社群媒体上的照片显示1架庞巴迪(Bombardier)喷射机停在跑道上,左侧发动机冒出火焰,地面也着火燃烧,消防车驰援喷洒水柱协助灭火。

搭乘该班机的乘客@raiyansyed在推特张贴现场照片,并写道:“我搭乘的班机从阿斯本飞往丹佛,落地后在跑道上起火燃烧。”

另1名乘客@rabiasquared则张贴前方旅客把婴儿紧紧抱在怀中的照片说“一切平安”,随后又推文:“感谢联合航空人员在今天的紧急事件中表现得专业又有礼。其他乘客也很可爱,一直关心宝宝状况并给予协助,大家好善良。”

他还说:“反应迅速和直接,在跑道上就立即作出反应。非常感谢机长和组员协助乘客平安下飞机。”

联合航空(United Airlines)表示,这架由科罗拉多州阿斯本(Aspen)起飞的天西航空公司(SkyWestAirlines)5869班机,在平安落地后“发动机出了状况”,机场正在调查起火原因。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