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鼓香港签票会人气火爆 第一个圣诞礼物刘德华《忘情水》

【新唐人2017年07月03日讯】“全能创作魔电新人王”鼓鼓去年发行了一手包办作词、作曲、编曲的首张个人全创作专辑《MAKE IT REAL 鼓鼓可以唷》,获得很好的成绩,回响不断,海外歌迷翘首以待、声声呼唤,鼓鼓昨(2日)在香港举办“MAKE IT REAL可以唷”香港演唱会的签票会。

鼓鼓为了与香港歌迷来个近距离接触,昨一大早马不停蹄从台北飞到香港,为演唱会热身,现场歌迷挤爆商场,鼓鼓的歌迷年龄层非常广,更有年轻妈妈带着女儿一同捧场。签票会一开场,鼓鼓率先带来《嗯哼》,洗脑的旋律配合酷炫的舞步,热力表演立马引得全场歌迷的尖叫,紧接着曲风一转,演唱轻快情歌《为爱而爱》时,更跑到台下坐到歌迷身边,令台下歌迷热血沸腾。

目前全心全力的准备香港演唱会的鼓鼓,透露将挑战演唱广东歌,他说:“小时候买了很多广东专辑,有郑伊健、刘德华,第一个圣诞礼物就是刘德华的专辑《忘情水》。我会好好准备,请歌迷到我的脸书点歌,看想听什么广东歌,8月26日唱给你们听。”

在香港度过愉快的时光,鼓鼓8月26日将在香港Music Zone 举办香港第一场“MAKE IT REAL可以唷”个人专场演唱会,是继台北、高雄、台南、台中、桃园后,首场个人海外的演唱会,届时鼓鼓将会施展全面的音乐魅力,势必让台下歌迷尽兴而归。

(责任编辑:叶萍)


鼓鼓香港签票会人气火爆(相信音乐)


鼓鼓率先带来《嗯哼》,热力表演立马引得全场歌迷的尖叫(相信音乐)


鼓鼓的歌迷年龄层非常广,更有年轻妈妈带着女儿一同捧场。(相信音乐)


鼓鼓率先带来《嗯哼》,热力表演立马引得全场歌迷的尖叫(相信音乐)


鼓鼓香港签票会人气火爆(相信音乐)


鼓鼓香港签票会人气火爆(相信音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