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莹颖案嫌犯脸书泄暴力倾向 妻子疑知内情

【新唐人2017年07月03日讯】章莹颖案首次聆讯于美国当地时间7月3日进行。随着嫌犯克里斯滕森落网,有关他的更多细节被挖掘出来。一个疑似其妻子的脸书动作显示,她对绑架案或知道内情。而从克里斯滕森的社交媒体记录看,他早有杀人和绑架意向。

疑似嫌犯妻子突然更换脸书头像

6月12日,章莹颖案嫌犯勃兰特•克里斯滕森(Brendt Christensen)在社交媒体脸书上的一位好友、疑似他的妻子米歇尔•克里斯滕森(Michelle Christensen)的脸书账号出现异样状况。

从2015年开始,米歇尔开始用自己和嫌犯的毕业照合照作为头像。而在6月12日当天她却将头像更换为自己的个人照片。


嫌犯与疑似妻子的毕业照。(Michelle Christensen 脸书)

她的两位好友先后留言询问是怎么回事,其中一人还表示了惊讶,“你不是告诉我永远不会换个人头像吗?”米歇尔回应称:“这是不一样的。”

在该头像的32个点赞中,也有克里斯滕森。

6月12日,是章莹颖失踪的第3天,也正是克里斯滕森被警察第一次询问的时间。那天,警方在克里斯滕森居住的公寓楼内发现一辆黑色Saturn Astra,符合绑架章莹颖的车子的特征,而克里斯滕森是这辆黑色Saturn Astra的车主。

有网友猜测米歇尔正是警方声明中的线人(警方所称“与克里斯滕森同住的一位住户”),她有可能协助了警方的调查。

但也有网友认为,米歇尔可能不是举报人,因为她在嫌犯脸书账号下疯狂回复那些辱骂他的人,可能她的立场还是站在嫌犯那边。

嫌犯脸书透露暴力倾向

据悉,克里斯滕森和章莹颖同校,是伊利诺伊大学物理系助教,性格内向,日常与家人互动甚少。

据美国《侨报》网报导,在脸书账号上,克里斯滕森并不活跃,很少发文字,大多数只发图片,且几乎都是自拍照。

从其个人爱好来看,他喜欢重金属音乐和格斗游戏。在读过的书籍一栏,克里斯滕森注明为《美国杀人魔》。

在2014年,克里斯滕森曾在一个脸书好友发表的图片下评论称:“你想杀了他们的领导人吗?”这个好友疑似克里斯滕森的亲人,资料显示目前在台湾。

据FBI透露,嫌疑人曾经利用手机访问过一个名叫FetLife的、涉及捆绑、施虐和受虐的网站,以及一个名叫“绑架101”的论坛。他还浏览过题为“完美绑架畅想”以及“计划实施一次绑架”的帖子。

FBI的公开文件显示,嫌犯克里斯滕森出生于1989年6月30日。在美国时间6月29日被捕时,刚好是他28岁前夕。

(记者云涛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