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峰会将登场 川普周一会见欧洲官员

【新唐人2017年07月03日讯】20国集团峰会本周末将在德国汉堡召开,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将前往出席。届时,他将首次和普京见面,同时和各国领导人商讨国际焦点议题。目前,各方正在为峰会做准备。

周一(3日)早上,川普发推文宣布,他将和德国、法国以及意大利官员举行会谈,但推文没有提到任何细节。

美国总统川普将前往本周五在德国汉堡举行的G20国集团峰会。

峰会前,川普将与各国领导人单独会谈。从周四晚间开始,他将和德国总理默克尔、法国总统马克龙、俄罗斯总统普京、中国领导人习近平等分别会晤。

德国政府发言人周一表示,峰会前仍有很多难题有待解决。峰会期间,各国领导人将针对气候变迁、经济发展、反恐等重大议题交换意见。

这也是川普一个月前参加西西里岛G7峰会后,再次到欧洲出席峰会。

鉴于川普在贸易、气候变迁、移民等议题都与其他国家立场不同,外界格外关注这次峰会。

峰会期间,德国将出动数万名警察负责安保,成本可能高达数千万欧元。

新唐人记者唐楣、宋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