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日当晚烟火秀 东河夜景中绽放

【新唐人2017年07月03日讯】梅西“独立日烟花秀”号称是全美国规模最大的“独立日烟花秀”,将于7月4日晚上,在纽约东河上空绽放。带您了解烟花秀的观赏信息。

梅西“独立日烟花秀”从星期二晚上9点25分开始,在纽约东河上将持续半小时,庆祝美国独立241周年。

烟花燃放区域从24街至41街,曼哈顿河畔推荐观看地点包括:

1. 能同时观赏皇后区大桥与长岛市天际线的42街景观点(42nd Street & FDR Drive)
  
2. 能从最正角度看烟花秀的34街景观点(34th Street & FDR Drive)

3. 位于中段的23街景观点(23rd Street & FDR Drive)

4. 位于曼哈顿下城的18街景观点(18th Street & FDR Drive)
 
5. 以及最宽敞的休斯顿街河畔景观点(Houston Street & FDR Drive)

另外,也可以在皇后区和布鲁克林区靠近东河的路段,观赏到以曼哈顿高楼为背景的“独立日烟花秀”。
  
更多讯息,可在烟花秀的官网查询(http://www.macys.com/fireworks)

新唐人电视台张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