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习通话隔天朝鲜又射弹 川普速回2推文

【新唐人2017年07月04日讯】根据韩联社报导,朝鲜周二早上9点40分,在朝鲜半岛西部平安北道的芳岘空军基地,向东部海域发射型号不明的弹道导弹,由于时间点正好在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话讨论朝鲜议题之后,挑衅意味浓厚。

CNN新闻主播:“导弹可能落入日本专属经济水域,据韩国联合参谋本部表示,这枚导弹是从朝鲜发射,朝朝鲜半岛东部海域落海,正逢美国与其他国家扬言采取新一波行动迫使朝鲜停止核试,不过显然朝鲜是没打算予以理会。”

消息传出,韩国股市早盘一度下探2385.33,跌0.4,总统文在寅立刻召开国安会议,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也强烈谴责朝鲜,已明确违反联合国安理会决议。就连美国总统川普也连续发了两条推文,先是说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太无聊,难道,都没别的事做吗?隔了一小时候,川普又再发文,说日本不会再容忍了,也许中国也会对朝鲜下猛药,然后可以一劳永逸地解决这荒谬的事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