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07月0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公布6月制造业指数上升到57.8%,创下2014年中以来最高水准,
反应国内外经济情况改善,其中,新订单与生产指数双双大幅上扬,就业指数则是创下2011年以来最高水准。

2. 美国迎接国庆假期,牛肉是假期间BBQ最受欢迎的肉类,预期将有87%消费者会烤肉庆祝,在这2星期内的牛肉花费将达8.03亿美元,恰巧美国牛肉产量连续第2年增加,使得牛绞肉价格下滑,足以和猪肉及家禽肉类竞争,因此消费者可以在这段假期内,多享用价格比过去3年便宜的汉堡肉。

3. 特斯拉(Tesla)创办人马斯克(Elon Musk)宣布,Model 3已经通过所有生产的监管要求,比预订时程提前2个星期,第一批30辆Model 3将于7月28号交车,预期8月产量可达100辆,9月1,500辆,到了12月,月产量可达到2万辆,据了解,现在Model 3已经预售超过40万辆。

4. 美国6月汽车销售年率为1,651万辆,同比衰退2%,连续4个月下滑,创下2年多以来最低,低于市场预期,虽然车商提供大量的折扣,加上贷款条件放宽,但是没能刺激消费者买车的意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