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湖南大水对应推背图“乾坤再造在角亢”

【新唐人2017年07月05日讯】【今日点击】(2885-1)

提要
湖南大水对应《推背图》“乾坤再造在角亢”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一集节目我们当时谈到,说到了一个所谓天象的概念,从中引出了这个封神演义当中的一些故事。那其实故事当中呢,还是它讲了一个核心的人物,就像我们说封神演义,现在看这个电视连续剧呢,都看的是那个妖精、狐狸是谁演,别的都不是主角。那一只狐狸是在轩辕洞里头,轩辕是什么,黄帝。狐狸出在宫里头,狐狸出在一个让人听起来,是非常冠冕堂皇的地方。那封神演义绝对是一个,写书的人绝对高过,在我感觉当中,他的境界,他的生命理念,他能认识,超越今天太多的人的认识了。

这个湖南大水,我后来昨天看了看,真的有意思,有说头,这绝对有说头。我们先看一下当时湖南大水的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湖南特大洪灾灾民们只能靠自救,这是报导上讲的啦。7月1日那湖南,包括宁乡、娄底、长沙特大洪灾,那叫疮痍满目,惨不忍睹,大部分村民只能自救。到底死多少人,实际是一个被掩盖的数字,官方说是33个人。3日的时候县城部分商户上街游行,抗议政府不作为。那这一次洪灾被村民们说,很多是应该是人祸,提前泄洪没有通知。但是呢7月1日大水被称为是长江的第一,今年2017年的第一次洪峰。

湖南大水应对《推背图》“乾坤再造在角亢”

朋友昨天留言说,涛哥,这个洪水有点像1998年的。1998年的洪水我跟大家解释过,多次解释过,从北到南,黑龙江、松花江一直到南,珠江流域。逢江,江泽民的江,就是发大水。淮河那一年还旱,还旱。所以从南到北,当时的哈尔滨淹了,在松花江那一片淹了很多的地方。南到广州,珠江流域淹了很多地方,长江就不用说了。1998年长江那个王八满街跑,所以江泽民也到长江去了,也是王八满街跑。那是对应着江泽民真正上台。1997年邓小平死了,然后1997年香港回归。可是1997年的香港回归之后,他就把陈希同抓了。陈希同叫北京帮,江泽民抗不过他。那后来到了1998年,那陈希同大概因了多少,20万块钱啊,还是多少钱,判了他16年,后来死在昌平了。那1998年是江泽民真正主政,获得权力。

所以1998年9月分,1998年我都很清楚,有一篇文章叫江泽民总书记第一次在北京市视察,我忘了是不是去了昌平。那意思就是陈希同在的时候,江泽民进不了北京,就等于拿不下中国。所以1998年发大水,江泽民获胜,这是一个标志,那这带有着天象的变化。他是只蛤蟆,对吧,无论他起家的上海,还是他的出生地,都是跟水有关,就邪了门了。没什么邪了门了,人站在利益的角度,就觉得它邪了门了,因为你解释不了。人站在生命的角度,就是天象的变化。那应对着今年在湖南发大水,突然的,7月1日党的生日。湖南是共产党的家乡,对吧,韶山共产党的代表。那应对着发大水,这圈儿画圆了。那这种事情在我眼睛里,同样是要发生的,自然要发生。

2016年底到2017,荧惑守心,这是当时我们讲得很多。同时我们还提到说,应对了推背图的五十二图。这是第五十二图啦,它里面提到叫,搀枪一点现东方,吴楚依然有帝王,门外客来终不久,乾坤再造在角亢。我们解释比较多的,就是最后这句话,乾坤再造在角亢。那后来其实昨天我一集节目做完之后,有朋友说揭露了一个真相,这个真相让我看起来,他说那就更特别了。搀枪一点现东方,搀枪是搀枪星,对应着彗星,是1986年哈雷彗星,1986年哈雷彗星。它讲的就是它意思是说,当时苏联出现了变更,戈尔巴乔夫搞改革,从而把苏共就给解体了。其实在当时的中国,那胡耀邦也在搞改革,在经济开放的背景之下,要走向和平的社会的转型,抛弃中共一党专政。

也是在1985年1986年的前后,到了1987年胡耀邦被拿下,对吧,胡耀邦被拿下,赵紫阳上去,这是前后的故事。2年之后胡耀邦气死了,就这么回事。那搀枪一点现东方,是指的彗星,是指的1989六四,在中国人来讲指的是1989六四。吴楚依然有帝王,这里呢我原来看得比较多的,都是说吴楚指的是江泽民,江泽民的家自己出生地是吴国,原来吴国之地,就没去解释楚。结果昨天那朋友说,涛哥,习近平来自于楚国。这是习仲勋,他爹,习仲勋, 字相近,祖籍在河南邓州市习家营。河南邓州呢,就是谁出的这句话呢,有一句话很有名: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这句话来自于邓州。而邓州之地,是汉楚必争之地,是楚国的。

那朋友提醒我啦,他说吴楚依然有帝王,江泽民、习近平,一个是吴,一个是楚,他们出现在1989六四之后,那这事儿就。门外客来终不久,门外客指的是共产党,门外客指的是共产党,终不久,今年100年。列宁在1917,1917年的11月分,苏维埃正式成立在苏联。2017, 100年,百年红朝。门外之客终不久,乾坤再造在角亢。角亢是今年,这里说的乾坤再造在角亢,他指的是岁星,岁星是指木星,他讲的是岁星在角宿和亢宿的这个位置上的时候,人间出现大变化。乾坤再造,一切重来。

那里面他就谈到了几次灭亡的天象。他讲,岁星犯右角,天下更王,使绝灭,这都是李淳风在另外一本这个天象书中写的。他第二次更王,就是岁星走着不同位置的时候,木星逆行至轸,及守之,其国有丧,人君改服,天下更主之令。其国有丧,国王死了,死人了,死亡了。那人君改服,那死亡了改朝换代了。那时候古时候的人,改朝换代连衣服都换了,对不对。天下更主之令,7月1日习近平到香港,主持了正式他占领了香港,习近平占领了香港,从江泽民、曾庆红手里拿过来。结果纪念香港回归20年的新闻片里面,当时主持回归这件事情的,中国最高的领导人江泽民,那国家主席不在视频上有,被习近平给拉黑了,不就改朝换代吗?

它第3个木星行至氐宿的门槛上,这个时候叫做木乘氐之右星,天下有大水,有大兵。天下有大水,7月1日发大水。而在这次发大水当中,有一个地方发的水比较大,湖南著名的城市娄底。那娄底在湖南省的几何中心位置,那它是中国这个核武器发展基地,核原料的战略储备基地。那而这个娄底这个地方,在它的地名当中有来处,它说据传是天上28星宿中的娄星和氐星,在这里相交映辉之地,所以叫娄底。这个底,就是我们刚才说的氐宿,28星宿当中的一宿,跟这里说的氐宿是一个。这里说的大水。我不知道有文化的朋友你怎么解释,完全就应对上。

而在湖南就是共产党的,中国共产党的发祥地,只能这么说了。毛泽东在那儿全给抢过去了,所以他抢过去了就得死球了,共产党死定了,对吧,共产党死定了。乾坤再造在角亢,就讲这下半年,下半年从7月1日开始,就应对着这天意当中的一切。我还是说那句话,2017净化和回归,净化所有那些利益者,对神明,对真正的信仰的污辱者。回归,回归你生命的属性,回归自己对自己的生命的基本尊重,回归道德是个人。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