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港媒曝中共政治局最新财产申报清单 谁信?

【新唐人2017年07月05日讯】【今日点击】(2885-2)

提要
朝鲜择美独立日射洲际导弹 特朗普促中国下重手
习近平普京会谈强调对话解决朝核问题
港媒中共政治局最新财产申报清单 谁信?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有朋友在YouTube上留言,说石涛你老说什么传统的文化,北京四合院,其实无所谓,他这么说其实无所谓。北京四合院是没了,是拆了,拆了你如果喜欢,你再盖不就完了吗。我说这你还想不开,说那个我看过一张照片,他还提到说郭文贵北京的四合院,他自己大概按照四合院那么盖的,只能这么说啦,咱也没进去过。纽约时报有张照片看起来,因为前头带影背,影背就是把门口给挡上,你进了门儿看不着,就是新华门你看为人民服务,骗人的那几个字,那堵墙就叫影背。影背呢不让外面不好的东西冲进去,对吧!你看中国人那个门不会随便乱开的,哪像在西方社会,大街丁字路口,这街这门口正对着也没个院,他开门就进家了,正对着大路,那很多中国人不干。其实你要去泰山,你看看在曲阜在岱庙那一面,就是孔子的与他有关系的,很多留下很多很奇怪的东西,很古老很奇怪的东西,那这种历史的文化,是今天不能代替的。

我们谈到了所谓历史的承传,它不叫历史的承传是生命的承传,是你我生命的承传,曾经的我们,就是那历史上一千年、两千年,甚至三千年那某一个人。你如果把那东西留下来,就等于把自己的生命留下来,故事都是这么来的,生命就是这么解释的。所以有着历史的生命的过程,人的看东西就叫有根脉。共产党不是,全革命,不但把人的命革了,把祖宗,什么祖宗啊,自己,轮回转世中留下来的东西全给革了。所以真正回归历史的,真正懂得历史生命这种概念的,那就是一个生命的本来,真正的生命本来。

朝鲜择美独立日射洲际导弹 特朗普促中国下重手

金三胖今天又干了一把,看来全世界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拿他该干嘛。德国之声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美国迎来独立日之际,那朝鲜7月4日上午,再次发射弹道导弹,大概飞行了30多分钟。那美国科学家讲这个导弹,这个射程完全可以达到美国本土,阿拉斯加州。而川普在Twitter上发文讲:敦促中国一劳永逸的结束这种胡闹。这就不知道应该怎么说啦这个,那大家知道在汉堡的20国峰会,那这是将要召开的,那美国亚太指挥部,已经证明这一次的导弹,叫陆基中程导弹,飞行了37分钟,对北美没有构成威胁,但是它飞行了37分钟,应该是很成功啦,他自己也讲是很成功。

那美国的一位科学家表示,从数据上显示,朝鲜导弹的射程取得显着进步,如果报导准确,同型号的导弹在标准轨道上,最大射程可以达到6700公里。那这个射程也许不能达到,美国48个州或者夏威夷,但是完全可以达到,阿拉斯加的任何地方。它故意选在了7月4日美国独立日,那是向美国挑战了,这也没什么可讲的。而这个川普哪发了两个推文,我也在推特上看到了,所以就不知道,我就说那怎么办,在这人的这层面上,没人能够给出答案说怎么办。要不然你打他、杀了他,那现在不知道。而在这个法广报导中讲说:朝鲜说已经可以打到,全世界的任何一个地点的核强国。这句话只是朝鲜讲的,这是一句话里有话的话,打到任何一个核强国,那就不仅仅是美国、中国,对吧!它射程达到6700公里的话,那所有中国都被涵盖,包括俄罗斯,同样它也涵盖其中了。

习近平普京会谈强调对话解决朝核问题

而习近平跟普京刚刚见面,他们的对话也集中在朝鲜问题上。中俄领导人会谈之际,朝鲜又成功试射了一枚弹道导弹,两人在朝鲜半岛局势上交换了看法。普京讲:两国经济合作是关注点,但在国际舞台上携手努力,也显得很重要。这没什么可讲的,咱也想像不出,中国跟俄罗斯会怎么样,能对朝鲜怎么样,对吧!今天金正恩哪等于是就用这手活,抓住了所有这些大国的小辫子,说你少跟我来这一套,有本事你就打我,你要不打我,我今天就干,我就这么干。所以我以为这同样是中共,就是共产党体制社会当中,真正崩溃过程中的一部分,就是它相互之间在人的层面,在这个概念上,没有任何解决办法,而时间就这么流失了。在时间流失的过程中,金正恩的原子弹哪,这个导弹的能力,就在这么提高了,你说怎么着?它提高的程度越大,那威胁性越大,其实它的,怎么讲,它的能力的表现,它的筹码的要价,就会显得更加的坚实,在人的这个层面上就这么表现,就是这么个状况。但是如果你在一个时间的角度来讲,你看到的,其实我个人感觉到,它完全是一个生命的过程,或者说,共产党崩溃过程当中的自然一部分,全都是从内部,以利益为根本出现根本性分裂,因为他们都是以利益作为真正的,他们个人的乃至国家的生命理念,所以恰恰就死在这一点上。

港媒中共政治局最新财产申报清单 谁信?

而十九大公开公示财产,十九大所有成员公开公示财产,我们跟大家在几个环境中都报导过,从去年的8月底,一直延续到今年的最新的,5月10日、11日,中共政治局常委的扩大会议当中,才提到这一条。结果今天看到一个消息,中共政治局最新的财产申报清单,信不信?文章这么说的,来自于争鸣杂志7日,它说从已公布的数据看,与周永康等落马官员,动辄上亿元的贪腐相差甚远,中共高官曾经公开称,六中全会要求党员,申报房产和婚姻状况,但并非要向社会公开。所以一旦真正将官员财产,真实公开的话,那触目惊心的腐烂程度,会让民众彻底放弃中共的。所以它讲说中共十九大筹委会小组,在今年年初和3月分下旬,两次发文要求十九大候选人申报财产。

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在最近一次省级高级会议当中,也明言这是硬指标,报导曝光了一份,5月下旬政治局会议上,常委和委员曝光新的财产申请名单。习近平有两套房子福州、北京,320万存款;李克强295万存款,2套房子郑州、北京;张德江300万,2套房子广州、北京;那俞正声540万,2套房子武汉和上海;刘云山2套房子,承德和北京285万;王岐山只有一套房子北京;那张高丽2套房子,济南和天津 575万。当我看到这个数字的时候,让我想到了大概是2015年,还是2014年,大概那个时间,曾经出现过类似的统计,出现过类似的统计。所以我当时印象很深,大家那件事情可信度被很多人质疑,也没有再往下大家深究下去。就是说拿出这东西到底是真的是假的,这没办法说,因为它没办法核对,对吧!没办法核对。那几百万那你现在几百万现金的话,我跟大家说过,有个朋友住在北京的隆福寺边上,在美术馆的边上,那个小房子北京四合院那个房子,他们家住那个房子还是耳房,就是偏房,现在值五百万,因为它在市中心,值500万。如果那值500万的话,你看这些钱,对吧!那都拉平了,差不多了,对吧!差不多了。

这里它提到政治局委员当中,马凯460万,一套房子;王沪宁330万,2套房子北京、上海;那刘奇葆最多620万,3套房子北京、桂林、成都;这个许其亮最少180万,一套房子。所以我以为会有很大程度上,大家持怀疑态度,对吧!怀疑的态度原因就是,这分东西拿出来的背景,和可靠性有多高。什么人,为什么,怎么样去这么说?那应对的将是什么情况?那如果作为反腐的人,那拿出来的东西如果虚假的话,那你会自然造成更大的这种打击性,更大的冲击性。但是中共高官的财产、钱财,中共高官真正的身份,也就是他的家属身份 他的国籍身份,是今天所有国人,包括海外媒体关注的焦点这是事实。所以这个扣怎么解?这不就能解开了吗?我怕,我个人觉得不可能,这么扣只能这么解的话,越解越紧,真正这个扣一定是实打实的拿出来。把别人当猪耍,你自己一定是头猪,还是只老母猪,你信不?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