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7年07月04日讯】接下来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1.英国路透社
雨水过多 中国洪患搅乱发电厂与粮食

中国南方的洪水灾情严重,三峡大坝、葛洲坝等水力电厂也被迫停摆,超过75万公顷的农地泡水受灾,粮食生产受到重创,经济损失超过40亿美元。长江水力发电停摆,可能让中国需要进口更多燃煤来发电。

2.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270核弹头 全球核武器排名第四

根据瑞典斯德哥尔摩国际和平研究所的最新报告,目前全球共有9个国家拥有核武力量,部署的核武器达4150枚。其中,美国拥有6800枚核弹头,俄罗斯有7000枚,合占全球总量的93%;中国则有270枚核弹头,全球排名第四。

3.英国《金融时报》
中国法院冻结乐视及贾跃亭夫妇资产

中国法院判决,冻结乐视系三家公司以及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夫妇的个人资产,总价值高达12.4亿人民币。乐视方面称,是因为手机业务部门的一笔贷款并未如期支付利息,才被法院冻结资产。

4.大纪元时报
四川官场被大清洗 四高官同时被起诉

四川曾经是周永康的主要势力范围,但近期来,当局对四川进行大清洗,包括达州市委前副书记易杰,德阳市前市委常委杨恩林,阿坝州前副州长杨长清与宜宾市前副市长魏常平等4人,都被以涉嫌受贿提起公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