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美国独立 不可错过4大电影戏剧

【新唐人2017年07月04日讯】今天是美国独立日,我们特别为大家介绍4部与美国独立相关的电影及电视剧。新闻最后,让我们穿越时空,体验美国争取独立的艰辛历程。

首先是电视剧《逆转奇兵》。

这部以美国独立战争时期为背景的连续剧,改编自历史学家亚历山大·罗斯的作品。

男主角与儿时玩伴组成了“卡博帮”,他们想方设法传递军事情报,希望帮助乔治·华盛顿逆转战争局势,赢得胜利。

剧情相当悬疑而曲折,并且充满道德层面的考验与思考,相当具有启发意义。

再来是HBO 2008年推出的《约翰·亚当斯》,讲述美国第二任总统亚当斯的故事。

剧中描述了亚当斯波澜壮阔的一生,而美国的立国理念“自由、民主、人权”等,都是在亚当斯执政的年代萌芽。

此外,剧中还呈现亚当斯与妻子阿比盖尔的故事,他们的爱情曾被认为是美国史上最感人的爱情故事之一。

这部戏曾经获得23项艾美奖提名,最终获得13项大奖,非常值得一看。

在2000年首映的电影《爱国者》,可说是独立日必看的电影之一。

好莱坞明星梅尔·吉布森饰演男主角本杰明,本杰明过着安稳的务农工作,但是大儿子加入国民军,为美国独立而战。

而本杰明的另一个儿子却被英军枪杀。愤怒与悲伤让本杰明决定投入战场,保护家园。

电影改编自著名的“考彭斯战役”,美军击退了英军,最终扭转战局。

最后是大家耳熟能详的科幻电影《独立日》。

《独立日》由黑人明星威尔·史密斯主演。

故事发生在独立日前夕,外星人对地球发动攻击,人类文明遭到巨大的打击,面临灭绝的危险。

最后,在美国总统亲自带领下,美军与各国军队成功击退外星人,保护了地球与人类。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