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蒂警民共庆 独立日精神薪火相传

【新唐人2017年07月04日讯】接着把焦点转到休斯顿,凯蒂市的政府官员公职人员和社区民众在周末一起欢庆美国独立日,这不仅增加了社区和政府的互动,也可以让下一代了解独立日的历史意义。

凯蒂市市长Charles Chuck Brawner:“我是Chuck Brawner,凯蒂市市长,我祝愿大家有一个安全快乐的美国独立日,参加很多庆祝活动,看焰火,吃很多的烧烤,汉堡和热狗!”

凯蒂的独立日活动从4年前开始,最初只是让大家和消防员等应急人员见面。活动在社区反应热烈,人们走出来互相认识,而且特别受孩子们的欢迎。

凯蒂市民晶晶:“挺不错的,有很多小孩可以玩的活动,这边的吃的,还有HEB提供的赞助也很好。”

这里有各种儿童游艺,小火车,宠物动物园和一些教育性的项目。同时消防部门,警局,市政府和一些商家都设有展位,活动的收入还会捐赠老兵的项目和城市建设。

岗位指挥官Michael Mastrangelo:“美国独立日,国殇日,老兵节等等有特殊意义。我们鼓励社区来庆祝,认识到自己是美国人,作为美国人所享用的权利。特别是告诉年轻一代美国独立日的意义,那些建国先驱们的故事,为什么住在这样一个国家里不一般。”

新唐人休斯顿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