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状况频出 “神秘圣诞老人”发声

【新唐人2017年07月05日讯】近日,纽约地铁状况频出,从F车停电,到A车脱轨。一位曾困在F地铁车厢乘客,致信给纽约州长和纽约大都会运输署MTA,呼吁MTA出台紧急事故应对计划。请看详细报导。

迈克尔•斯科拉夫每天往来布鲁克林和曼哈顿上班,在6月5号下班时,地铁F车出事故,他和其他乘客被困在拥挤的车厢。

F车被困乘客Michael Sciaraffo:“他们撒谎说,前方有车,暂停行驶。而我们都知道出事了,发动机不响了,灯都灭了,冷气也没有了,一片死静。”

他表示当时近两千名乘客被困在车厢,温度感觉有120华氏度,大约45分钟后,车进入站台,车门迟迟不开,乘客开始感到窒息,用手拨开车门透气。大约10分钟后,车门才打开。

F车被困乘客Michael Sciaraffo:“我们刚刚下车,我们都快热死了,车厢里有150华氏度。”

斯科拉夫表示,困在车厢里,那种无助绝望的感觉,让他难以忘记。

F车被困乘客Michael Sciaraffo:“我们试图打开门,试图敲碎玻璃,我们想尽办法。我们无法与列车员沟通。所以我决定做点什么。”

他给纽约州长、MTA总裁,联邦、纽约州以及纽约市议会等相关官员,总共发了九封信。

F车被困乘客Michael Sciaraffo:“纽约每天有600万人乘坐地铁。我们没有一个人知道,如果发生事故,如何下车,如何在隧道里逃生,如何找到最近的紧急出口。华盛顿DC地铁,有明确的标示图,告知乘客如何下车,如何逃生。所以我写信要求调查这起事故。希望能引起他们的关注,让纽约地铁也有应急示意图。”

斯科拉夫曾在桑迪飓风中,自筹资金为康尼岛的受灾儿童徒步送上圣诞礼物。被誉为“神秘圣诞老人”,他风趣的对记者表示,今年圣诞老人提早出动,要为纽约地铁乘客发声。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