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受邀独立日游行 再现传统东方文化

【新唐人2017年07月05日讯】接着把视线转到北加州湾区的红木城,今年是红木城连续第79年举行独立日大游行,法轮功作为唯一的华人团体再度受邀参加。气势雄壮的天国乐团、祥和的法轮功功法展示、还有精美的花车和美丽的仙女,让民众惊喜的见到传统的中国文化。

今年法轮功学员再次受邀参加红木城独立日游行,由近200名法轮功学员组成的超大队伍,为民众带来充满祥和、喜悦的表演。

打头阵的天国乐团,身着唐宋古装,演奏的《法轮大法好》、《法凯旋》等原创曲目,鼓乐悠扬。在彩旗队的引领下,身穿黄色炼功服法轮功学员们进行功法展示。还有大法小弟子妆扮成仙女,手持莲花灯,送上祝福。

法轮功学员Gigi:“我是希望穿着仙女服,让他们感受到中国的传统文化”

打腰鼓队的多是老年法轮功学员,他们神采奕奕,将喜悦和幸福传递给现场观众。

法轮功学员Wendy:“我们大家都很高兴很让我们腰鼓队这个中国传统的文化之一弘扬出来给世人看,也展现我们大法弟子的面貌。”

精心设计的莲花花车,龙头装饰非常显眼,端坐在莲花中的仙子演示的是法轮功的第5套功法。

游行参观者Vincent:“我认为太了不起了,非常伟大的文化。”

游行参观者Amrette butler:“很好,她们看起来很平和。”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1992年由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从中国长春传出,是性命双修的佛家修炼大法,以“真、善、忍”为原则,包含5套缓慢优美的功法动作。目前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有上亿的修炼者。

游行参观者:“非常好,是非常大的代表队,是游行中最大的团队。当我和他们一起用手做这样的动作,我现在感觉好多了。我实际上已经在用手机搜索关于他更多的信息,我不知道怎么说,是叫法轮大法对吗,我现在已经在搜索他了。”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于伟旧金山湾区红木城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