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环球体育(716)

【新唐人2017年07月05日讯】新唐人环球体育(716):联合会杯俄罗斯落幕,德国队首次捧杯。

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节目。

7月2日,国际足联第10届联合会杯足球赛在俄罗斯的圣彼得堡落幕,足坛劲旅德国队在最后的决赛中,凭借施廷德尔在上半场的一个进球,以1:0战胜新崛起的南美劲旅智利队,首次夺得联合会杯。

7月1日,中国超级足球联赛展开了第15轮的较量,广州恒大队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客场负于天津权健队,领先优势还有1分,上海上港队客场小胜江苏苏宁队,以积36分,继续排在第2位。

现在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7月1日,在英国举行的伊斯特本网球赛落下帷幕,捷克名将普利斯科娃在女单决赛中,以2:0战胜丹麦名将沃兹尼亚奇,夺得她本赛季的第3个冠军奖杯。

7月1日,在伊斯特本网球赛的男子单打决赛中,状态回升的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以2:0轻松战胜法国名将孟非尔斯,夺得他本赛季的第2个冠军奖杯。

现在是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战况:

7月1日,在法国巴黎举行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第7站的比赛上,世界纪录保持者、法国名将拉维莱涅表现不佳,仅以5米62的成绩获得男子撑杆跳第2名。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7月1日,第104届环法自行车大赛在德国的杜塞尔多夫拉开战幕,在前两个赛段的比赛中,天空车队的英国车手托马斯夺得黄色领骑衫。

7月2日,世界摩托车大奖赛第9站的比赛在德国落幕,本田车队的西班牙车手马奎兹一路领先,夺得本赛季的第2个分站赛冠军。

7月2日,在世界汽车越野拉力赛波兰站的比赛上,韩国现代车队的比利时车手纽维尔轻松夺冠,并在总积分上离领先的法国名将奥吉尔只差11分。

各位观众,感谢您收看环球体育节目。我们下次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