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启程访波兰 将发表首次欧洲演讲

【新唐人2017年07月05日讯】周三,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前往波兰,他此行的重点是推动经济和区域安全。川普还将在华沙发表在欧洲的首次公开重要讲话。

周三早上,川普离开白宫,搭乘空军一号前往波兰华沙。

川普出发前在推特贴文说:“准备启程前往波兰,之后我将去德国参加G20峰会,周六回国。”

白宫表示,川普此行将重申对北约的承诺,但也会要求其成员国分担国防开支。

推动经济和区域安全也是川普此行的目标。周四,川普将与来自中欧、东欧和南欧的十一国领导人,共同出席“三海倡议峰会”,该倡议旨在增强区域能源和经济领域合作。

白宫表示,美国将出口液化天然气(LNG)到东欧和中欧,减少其对俄罗斯的依赖。

波兰希望与川普当局达成协议,成为进口美国液化天然气中心。

波兰总统顾问 Krzysztof Szczerski:“这些商务谈判将与川普总统访问华沙同时举行。重要的是运输技术,第一次测试成功证明了会谈的技术和经济发展可行性。”

据悉,川普还将在象征华沙人民抵抗极权统治的克拉辛斯基广场发表讲话,这也是川普首次在欧洲公开发表演讲。

新唐人记者曹菁雨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