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女警在警车遭枪杀 凶手被增援警力击毙

【新唐人2017年07月06日讯】当地时间7月5日,纽约一名在警车上执勤的女警察,遭枪手伏击,头部中枪身亡。凶手则被随后赶到的后援警力击毙。

纽约警察局说,周三(7月5日)早上,一名纽约的女警察在警车中被击中,无辜受难。

纽约警察局在推特中表示,被杀害的女警名叫法米利亚(Miosotis Familia),具有12年的从警经验,她今年48岁,是三个孩子的母亲。事发时她跟同伴正坐在纽约市布朗克斯区的一辆指挥车中。

另有消息说,女警是被凶手隔着警车的车窗开枪击中头部,送医后不治。

而凶手在两条街外,被赶到的后援警察开枪击毙。

被警察击毙的凶手为邦兹(Alexander Bonds,34岁),有抢劫前科,他对着赶到的后援警察拔出手枪,因此遭到警察开枪回击。

警方消息人士告诉CBS新闻说,过程中一位旁观者也被子弹打伤,目前伤情稳定。

纽约警察局长奥尼尔(James PO’Neill O’Neill)随后表示,这是一起在无挑衅情况下的攻击(unprovoked attack)。因为遇难警察身上穿着警察制服,才成为被枪击的目标。

奥尼尔说:“纽约警方竭尽全力保护我们城市的安全,但悲剧还是发生了。”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