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俄称不能接受朝鲜试射弹道导弹

【新唐人2017年07月06日讯】【今日点击】(2886-2)

提要
美国证实朝鲜成功发射洲际弹道导弹
中俄称不能接受朝鲜试射弹道导弹
刘晓波保外就医:中国“妥协”邀德美专家来华会诊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在节目当中,我们谈到推背图的52图,那其实呢推背图一本推背图呢,难倒了太多的人了。而国内对推背图的解释,中间有一个明显的断层就是文化大革命,很多解释的人是文革之后,就是九几年啊八几年,到后来九几年八几年的时候,那些人去解释推背图。而在五几年六几年,就是之前的人,共产党进城之前的人,没看过有多少人解推背图,我们也没看到过,我没印象应该有,但是我没有印象。所以后来给我的体会就是,推背图,去解释推背图的太多的人,都是站在眼前的利益上,站在眼前的概念上去说。那比如现在苏联解体了,那他又在解体之后怎么说;那苏联解体之前呢,解那推背图没人敢说苏联解体,没有。89六四发生之前呢,也没人能够解出说89六四,发生了跟推背图之间的关系;那发生之后呢人们又解释说,那当时是怎么发生的。

所以给我的体会最大的体会就是,在后来这些人解释推背图,都是把一个时间点上,这个解释推背图的人,站在一个固定的现在我的眼睛,看到的一切,因为他缺失了真正信仰的生命在其中。信仰的生命讲的是人的灵魂他不死,他是永生的,所以中共的邪恶在于扼杀了今天,太多的人对自己生命的认识。而中共的邪恶是,更大限度地利用了西方的所谓科学,实证科学的说法,为它来扼杀人性,扼杀人之生命所服务。而站在利益上的,他表现的一定是极端的邪恶、杀虐与对生命的那种污辱。

美国证实朝鲜成功发射洲际弹道导弹

那刚刚发生了一个污辱的事情,金三胖,BBC这么报:美国证实朝鲜成功发射了,洲际弹道导弹。应该我们昨天节目中已经提到了,在我们节目中说,我说洲际导弹如果它飞行37分钟的话,它应该很成功了,那现在作为美国人来讲他认为成功了。美国国务卿表示,朝鲜试射洲际弹道导弹,是对美国和世界的威胁的新的升级,并警告华盛顿,绝不会接受一个核武器的朝鲜。美国官员相信朝鲜现在有能力,向阿拉斯加州发射洲际弹道导弹,但是他们认为朝鲜发射导弹,并不能够精准地击中目标。作为应对朝鲜星期二的这种作法,美国和韩国昨天试射了,联合军事演习,展示了精准打击的能力。韩联社:讲美韩导弹部队在半岛的东部,实施了拦截弹道导弹的训练,以应对朝鲜的作法。那联合国安理会应该召开了紧急会议,那这种闭门会议呢,将与朝鲜这次作法有关。美国国务卿发表声明说:试射弹道导弹意味对美国、盟国,以及本地区和世界构成了威胁的升级。而美国之音在报导时讲说:金正恩说了,洲际弹道导弹是给美国独立日的礼物。朝中社讲:金正恩告诉一组科学家和技术人员说,美国庆祝独立日之际,收到他所说的礼物,会很不开心的。整个它的高度高达2800公里,飞行了933公里,39分钟之后落入日本海,这种导弹的射程的话,完全可以抵达到美国的阿拉斯加州。

中俄称不能接受朝鲜试射弹道导弹

而目前正在俄罗斯访问的,因为习近平要参加G20的会议,那面对朝鲜金正恩的作法,中、俄称不能接受朝鲜试射弹道导弹。在平壤试射导弹完全成功之后,北京、莫斯科同日发布联合声明,声称平壤此举,严重违反安理会的有关决议,双方对此均不能接受,强烈敦促朝鲜严格遵守,安理会的相关决议。中国驻联合国大使说:朝鲜失控将导致灾难性的后果。那既然承认的话会怎么做,在此之前我们看到一个作法就是,中国已经终止向朝鲜进口原油,但是这个作法呢,并没有阻止金正恩有任何退缩。所以我的说法就是,金正恩在这一次的中程洲际导弹,弹道导弹试射成功之后,也就是他掌控了完整的技术。如果他掌控了完整的技术,有人提到后面如果他真的,再进行一次核试验,也就是说他在保证,核武器试验成功的背景之下,他接受联合国的制裁退缩。他说我不再试射洲际导弹了,我也不再试验核武器了,咱们谈判吧。这个时候的朝鲜的谈判,是跟中国跟美国不相上下的,真正掌握了核武器的国家。你怎么谈嘛,你跟他谈不谈?你谈嘛,你谈,但他的核武器已经成功了,跟两年前的朝鲜完全不同了。谁失败了?中国失败了,美国失败了,那俄罗斯失败了,全都是失败的。对不对?真正的胜利的就是金正恩。所以这个故事,今天走会演变成这样。

文章讲说:专家一致的看法,朝鲜这一次试射,至少显示开发洲际弹道导弹,迈进了很大一步。日本首相表示,朝鲜本次试射,明显提高了对国际社会的威胁程度。中国驻联合国代表也明确说:这种作法,朝鲜的作法,会导致灾难性后果。习近平与普京在莫斯科会晤时刻,朝鲜试射了洲际导弹,而川普表现得非常强烈说:立即敦促中国,终结朝鲜荒谬的行为。那我们就不知道,你真正后面的作法会是什么,就像我刚才说的,你是否有能力,摧毁朝鲜的核武器和洲际导弹。那如果俄罗斯也反对朝鲜,中国也反对朝鲜,美国也反对朝鲜,那你是不是付诸于行动呢。你不付诸于行动就像我们刚才说的,朝鲜赢得时间,造成它核武器的技术完善了,然后扭过脸来说,我不干了咱俩说话吧,我要你的钱,要你的帮助,金正恩胜利,就这么回事。

平壤继续玩火北京苦无对策,这是香港的东方日报的评论。它讲说有中国学者认为,由于中美就朝鲜半岛核问题,没有更大的进展,中国虽然不认同朝鲜的作法,但也不敢明目张胆的支持美国对付朝鲜,令平壤政权再次作出挑衅行为。我觉得没什么可讲的,那我能看到的结果,就是刚才那个结果。那个结果的话,跟中国与朝鲜已经翻脸的话,其实真正真正的威胁是对中国,最大的威胁是对中国。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讲,共产党的阵营,就是中国跟朝鲜之间共产党的阵营,意识形态阵营,在这个过程中完全崩裂了。那表现出中国对朝鲜不知道该如何对付,那美国在受到,中国的牵制和俄罗斯的牵制,以及韩国的牵制的时候,它也苦于不知道该怎么办。

刘晓波保外就医:中国“妥协”邀德美专家来华会诊

而另外一件事情就是刘晓波,那刘晓波在社交媒体当中,显示的比较热闹。西方政府包括德国、法国、台湾、美国,都提出来接受刘晓波到这些国家去就医治病,但中国明确拒绝。那在拒绝的背景之下,两个小时之前说,中国妥协邀请德国、美国专家来华会诊。辽宁省沈阳市司法局,7月5日发表公告说,由沈阳中国医科大,附属第一医院做出决定,邀请德国跟美国的专家来华会诊,但是没有说明专家的具体身份,和是否已经来到大陆。习近平即将出席,在德国汉堡举行的20国峰会,那接近刘晓波家属的人士说,这算中国当局愿意做出让步。那应该是啰,但是感觉上就是绝不允许刘晓波出去,那刘晓波的事情我跟大家解释过,在我眼睛里我觉得,里面包含着相当蹊跷的成分,舆论上大家基本上是一边倒,谴责中共对刘晓波的迫害。而这个过程中在09年,刘晓波被判刑的法庭上的,刘晓波的陈述,那演化到现在2017年,刘晓波身体出现了问题,对吧!而出现问题的时候,这个消息却在习近平出访,首次来到香港之前,被一个不知名的消息源,骤然放在推特上引起了轰动的效果。所以在我的眼睛里认为,刘晓波有着一种可能被别人,自己苦难的命运,被中共迫害的命运的本身,也成为了中共内部势力当中,某些人利用的手段。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