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管党不力?央视再推党徒百条禁令

【新唐人2017年07月05日讯】日前,中共中宣部推出中共为何能成为中流砥柱的长篇文章,央视则祭出所谓的党员百条禁令。外界质问,既然是中流砥柱为何问题层出不穷,需要百条禁令来限制?

在中共宣称的建党日,中宣部主管的期刊“时事报告”,推出7千多字的长文“中国共产党为何能成为中流砥柱”。文章拿中共刚开始的人均生产总值与现在做对比,标榜是中共领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所取得的成就”等等。

同一天,央视则列出党员必须牢记的100条党规党纪,包括严禁公开发表所谓反党言论,严禁妄议中央大政方针,严禁公开丑化党和国家形象,严禁搞团团伙伙,严禁叛逃行为,严禁违规组织、参加自发成立的老乡会、校友会等,统统赫然列于其首。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博士李天笑:“共产党被人民所抛弃了,这个他们都看到了,他们也看到了这个趋势是干部中的腐败所造成的,但是他们不得不要维护这个党,这个确实是很矛盾的,一方面需要各种禁令来对这些东西进行一些制约,同时他们又要肩负另外一种任务,要宣传这个党。其实他们自己也知道,这个宣传只是在腐烂的东西上加上一层漂亮包装纸。”

旅美时事评论员蓝述认为,时至今日,共产主义作为一种信仰在中国已经崩溃,中共颁布再多的禁令也无济于事。

旅美时事评论员蓝述:“就是再颁布一千条一万条都没有用的,最关键的问题是在中国没有人再相信共产主义了,人家加入中国共产党不是为了共产主义,他是为了自身的利益等等,所以这些党员从上到下上行下效,等到哪一天他到那个位置上,他也会一样的使劲的去贪腐。”

其实中共高层早已觉察到了中共的亡党危机,2015年,王岐山在北京会见出席“2015中国共产党与世界对话会”的外方代表时,就提到共产党“可能面临执政合法性资源的流失与枯竭,直至丧失执政地位”。

习近平也指出,如果管党不力、治党不严,中共迟早会失去执政资格,不可避免被历史淘汰。这决不是危言耸听。

李天笑:“从严治党,从他们的本意讲,他是想要把共产党的腐败抑制住,但是实际上他不可能做到这一点,因为共产党它是逆淘汰,就是说你只有越腐败对民众的迫害越严重,你才能在党内生存下去,几乎共产党是烂透了,越这么做,他自己会发现,共产党是不能通过反腐来解决根本问题的,根本问题只能是抛弃。”

至于中共藉以维持其统治地位合法性的所谓GDP的增长,不但因为其以牺牲环境,牺牲资源和人工成本为代价,一直被外界诟病,其不计后果的破坏生产机构,导致的过剩产能也正在束缚其继续发展。

而中国的GDP增长,连中共高层都认为不可信,2010年12月,维基解密曝料,2007年3月,李克强对美国大使表示,中国的GDP是人造的,因此不可靠。

大陆经济学者廖诚认为,中共多印人民币和虚报经济的增长模式,让老百姓吸着雾霾毒气,吃着毒食品,跟外国比简直是人间地狱。廖诚表示,中共的垄断媒体,封锁真相,镇压欺骗,正说明其政权面临崩塌。

采访编辑/刘惠 后制/周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