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7月05日讯】7月5日财经速瞄

欧央行:全球欧元使用率下降

欧洲央行指出,过去一年来,全球的欧元使用率下降,主因在于英国脱欧造成的政治风险考量,以及新兴市场国家货币的使用增加。不过,欧元仍是国际社会上第二重要的货币,仅次于美元。

G20国家创新竞争力 美国领先群雄

根据一项最新报告,对G20集团国家的创新竞争力进行评比,结果由美国、英国、韩国获得前三名,显示发达国家的社会环境稳定,对创新项目的投资较为充裕。中国排名第8名,是唯一进入前10名的发展中国家。

OPEC外销增加 国际油价再挫

受到石油输出国家组织(OPEC)外销增产的影响,国际油价在经历数天的回涨后,周三再次下挫,跌幅达4%。美国西德州原油来到每桶45.13美元,英国布伦特原油来到每桶47.7美元。

特斯拉出货不理想 高盛调降销售预测

特斯拉(Tesla)电动汽车的财报显示,今年第二季度出货量为22,000部,低于市场预估的23,500部。投资银行高盛也因此调降对特斯拉的销售预估,预计到2021年,特斯拉汽车的销售增长幅度可能只有5%。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