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警告对朝战争 专家:需加强核武威慑

【新唐人2017年07月05日讯】朝鲜试射了一枚洲际弹道导弹后,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三发表推文,再次抨击中共在朝鲜问题上措施不力。同时,美国向朝鲜发出警告,不要试图激怒美国,美国将不惜一战。专家认为,美国目前最需要的是加强有针对性的核武威慑与本土的导弹防御力量。

7月5日早上,川普准备启程前往波兰前发表推文称,“中国与朝鲜的贸易在第一季度增长近40%。 中国就是这样跟我们合作。但是我们不得不尝试一下!”

周二,朝鲜试射一枚洲际弹道导弹后,国际社会一致谴责。

国际评估与战略中心军事专家费学礼:“7月4日发射的洲际弹道导弹是由中国制造的大型导弹运送车运送,这足以证明中共在说一套做一套。”

据华尔街日报报导,驻韩美军司令布鲁克斯上将周三在一份声明中称,如果接到命令,美国和韩国准备向朝鲜开战。同一天,美韩联军进行了一场罕见的实弹演习,从朝鲜半岛东海岸发射了地对地战术导弹。

国际评估与战略中心军事专家费学礼:“不一定要进行战争,但美国必须快速采取措施,让亚洲的核武力量重新平衡。这表示美国要尽快重新在其亚洲驻军中,部署战术核武器,并要求韩国和日本考虑在其领土上如北约一样部署战术核武器。”

专家认为,面对朝鲜不断加强的核武威胁,美国除了需要重新在亚洲部署战术核武器之外,还需加强导弹防御力量。

国际评估与战略中心军事专家费学礼:“很可能朝鲜的新洲际弹道导弹可以载有多个弹头,防御措施就是迅速增加现有的部署在阿拉斯加和加州范登堡空军基地的导弹拦截系统,我们也要加速投资在可以击毁多个弹头的导弹拦截设备。”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