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最大动物园户外探险 高空攀爬和滑索

【新唐人2017年07月06日讯】想要体验户外探险,不少纽约客,都只能到离家较远的地方,不过在纽约最大的动物园,最新推出了两个探险项目,总共三种不同的活动,让都市人,也能体验到自然与探险的乐趣,一起来看看。

穿过各式各样的绳索桥梁,在森林的环绕中,上下攀爬,体验高空探险,这是纽约Bronx动物园,新推出的空中探险项目。

7条攀爬路线,从初学者到最高级一共四个级别 。

使用最先进的绳索设备和安全系统,即保证了探险者的安全,又不会伤害到树木。

游客服务中心主任Randi Winter:“随着树木生长,我们会给它松绑,所以树可以继续长,周围的设施再加固,对游客很安全,也不伤害大自然。”

还有多条高空滑索。体验人猿泰山一般穿越在丛林之中和湖泊之上的感觉。

游客服务中心主任Randi Winter:“我们公园有265英亩的自然空间,所以用不同的方式,让人们体验自然和野外生活。而在都市中能感受自然,是很难得的体验。”

这两个新添加的户外活动,并称为“空中冒险项目”,位于布朗克斯河一侧的入口处。另外一个更适合家庭参与的是“自然之旅项目”,在布朗克斯动物园内。

记者:“现在在纽约市也能有这种可以感受自然,又能体验户外探险的机会了,只要到布朗克斯动物园就能实现。 ”

新唐人记者宇亭、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