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事变”八十周年 纽约侨界纪念

【新唐人2017年07月06日讯】“七七事变”八十周年之际,纽约侨界举行了纪念活动,希望年轻一代,勿忘历史,了解抗战真相

发生在1937年的七七事变,又被称为卢沟桥事变。

美东黄埔四海同心会会长王宝铭:“这是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日子,当天,日本强迫要进入我们的城内,被我们的蒋中正先生俨然拒绝,而且,在第二个礼拜后,发表了庐山宣言,也就是我们中华民族全面抗日的开始。”

今年正逢“七七事变”八十周年,美东黄埔四海同心会主办、多个美东地区的侨团协办,7月6日在纽约华侨文教中心,举行了主题为“勿忘历史 缅怀先烈”的纪念大会,一百多位侨胞出席。

八十年过去了,能来参加纪念活动的抗战老兵越来越少,但是,侨胞的参与热度不减,每年这一天前后,纽约侨界都会以各种形式予以纪念。今年的纪念活动,同时展出八十多幅珍贵历史图片。

美东黄埔四海同心会会长王宝铭:“希望在这一天,能够借着照片,血淋淋的事实,给大家证明,当初七七事变是多么地惨烈,中华民族是多么地壮烈牺牲,才能够维护我们中华民族之传统。”

多位主讲嘉宾先后发言强调,中华民国国军抗战的真相,不容抹灭,中共自称主导抗战的谎言,无法欺骗世界。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