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人从政 纽约市长参选人拜访新唐人

新唐人2017年07月06日讯】四年一度的纽约市长大选今年将在11月7日举行。星期四,成功企业家、共和党籍市长候选人Rocky De La Fuente拜访新唐人,详述他的从政理念。

新唐人参观期间,Rocky与新唐人总裁John Tang分享他的从商经历。Rocky出生在加州圣荷西,他从小在美国和墨西哥两地长大。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展现商业天分,从事的生意从汽车分销,货币兑换到地产开发。他说大多成功的企业家会远离政治,但他对从政有不同的想法。

市长参选人Rocky De La Fuente:“我们需要更多人参与政治选举,不然的话这世界不会变的更好,因为我们没有选到更好的人来服务社会。”

接着Rocky又解释了他为什么要参选纽约市长。

纽约市长可能是美国第二责任重大的人。因为纽约有850万人口,政府公务员超过30万,850亿美元的预算。今天看看这些参选人。现任纽约市长白思豪没有做好他的工作。他只是让一切变的糟糕,他没有做工作,他也不让别人做工作。城市就是在衰败。

Rocky在2016年曾参与美国总统竞选。

新唐人记者李欣、Oliver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