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绿能座谈会 江俊辉力推绿色债券

【新唐人2017年07月07日讯】加州财务长江俊辉,周四上午,在洛杉矶绿能企业育成中心的清洁能源科技座谈会上,以加州州长候选人的身份,与各界人士,探讨加州在清洁能源市场的定位。

绿色债券主要用来为各种减缓气候变化的项目融资。江俊辉指出,麻州作为最早发行绿色债券的州之一,将融资所得用以建造公用停车场,以此向公众推广绿色债券。

加州财务长江俊辉:“绿色债券的资金,可用于发展清洁环保能源,以及水资源,美国目前有绿色债券,但市场不稳固,发展不良,因此买气不强。”

他提到,相较于欧洲与中国,绿色债券在美国市场上,拥有相对较少的比例,在2016年中期,发行债券的金额仅占所有州府与地方3.8兆美元的一部分。因此他呼吁,加州面临的环境资源问题,需要创新企业的协助,做出改变。

加州财务长江俊辉:“加州必须特别警觉,我们与海洋相邻,都知道海平面上升,将对沿海都市造成强烈冲击。”

根据国家海洋保护委员会四月份更新的预测,海平面上升的水将流向低洼地区,特别是旧金山湾区,将可能在本世纪末有0.3至0.75英尺的上升变化,造成部分区域被淹没。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