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7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07月0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财经简讯

1. 近年来美国新建许多的风力发电机和太阳能发电场,加上近期水力发电增加,造成再生能源发电量明显成长,根据美国能源情报署(EIA)统计,今年3月和4月美国再生能源的发电量,已经高于核能,这是1984年来的第一次。

2. 欧洲央行(ECB)公布最新会议记录显示,决策成员进一步暗示市场,为即将开始撤走货币刺激政策作准备,但是步伐可能十分缓慢,以避免引发市场震荡。

3. 由于新一代消费者饮食习惯的改变,全球规模最大饮料公司可口可乐公司(Coca-Cola),正面临着营运逆势,例如:美国最大的有机产品连锁超市Whole Foods根本不卖可乐,此外,为了维护民众的健康,多国政府已经开始对加糖的饮料课附加税,使可口可乐面临越来越高的转型压力。

4. 法国新政府表示,计划到2040年停止销售汽油和柴油驱动的汽车,以因应全球变暖,届时法国的汽车制造商将只能出售电动汽车,或是其他新能源汽车,包括混合动力汽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