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为”字看神造汉字内涵的博大精深

【新唐人2017年07月08日讯】在宇宙中旧势力(旧神)的操纵下,其在人间的撒旦、赤兽红色恶龙、在人间的代理形式中共恶党层层系统的授意贯输下,通过汉字简化再简化,失去了汉字的原貌原意,斩断了字与上天的人文信息联系,有功能的修炼人看到“正体字”具有和上天的信息联系,而“简化字”则没有信息,曲解歪曲原意笔笔皆是,从字形字意上也显示出了“道德下滑”根源的一部分!

如“人不为己,天诛地灭”,现在一般人都曲解为:人如不为了自己的私心私利、虚名、权斗、私情种种欲望执著,用尽一切手段方法攫取;就会被天地不容被天地灭掉,在弱肉强食中被淘汰掉!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原来真意是这个意思,现在才悟到其深奥广远,“人不为己,天诛地灭”,这里的“为”字,念第二声,是“修养、修为”的意思。整句话是说:“一个人不注重品行道德修养的话,很难在天地间立足”。

学大法我们都知道:旧宇宙的机制是:“成、住、坏、灭”,到一定时期宇宙就处于“灭”的规律之中,一切生命都面临解体,只有修炼道德高尚的真正有德之士能留存下来,这也从正面印证了:“人不为己,天诛地灭”的正确性!

现在土匪头子、毛氏书写的“为人民服务”几个草书字悬挂在墙上比比皆是,这里的为是有为之为,有自己私心目地之为,所以这个为有很强的虚伪性,共产党主张无神论,它为人民服务,它是人民大救星,其实就是让广大人民群众对它膜拜,将其当作“神”膜拜,从而达到人的思想精神控制,盲目听其愚昧的贯输,盲目任其摆布利用而不自知,从而任其侮辱凌辱,丧失基本人格人性和做人的基本根本权力!它所说的为人民服务实际是让人民为它服务,是愚弄百姓的“五字毒瘤”。

现在还有人说毛时代没有贪污现象,这更是特错大错,学大法我们知道,“精神和物质是一性的”(《转法轮》),被毛恶魔搞的极左路线,弄的人衣不敝体,吃草根树皮野生植物,当然谈不上物质上的所谓贪污。 而毛魔贪占的是人民大众的“精神灵魂”,它的“为人民服务”是愚弄广大人民、更是它害人的真实写照。 

──转自《正见网》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