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报名 下周三水上乐园免费教女性冲浪

【新唐人2017年07月07日讯】下周三(7/12)傍晚5-7点,世界冲浪冠军母女Cathy and Morgan Seabert将在加尔维斯顿(Galveston)岛的施利特班(Schlitterbahn)水上乐园亲自教导女性如何冲浪。教程免费,报名本周日截止,有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机会。

人造冲浪最先出现在施利特班(Schlitterbahn)在New Braunfels的水上乐园,现在已经颇为流行。Cathy and Morgan母女每周都会进行冲浪教学,但是来学习的绝大多数都是男孩。为了鼓励女性尝试这项运动,施利特班将7月12日命名为女性学习冲浪日,提供免费教学。有兴趣的人请email:[email protected],标题写上“I WANT TO SURF IN GALVESTON”。报名截止日期是本周日7月9日,因为只有24位学员的位置,届时将从所有email中抽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