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杂志封面咖啡来中国城 85美分品尝

【新唐人2017年07月07日讯】您喝过咸的咖啡吗?来自台湾的85度C面包坊开创了独特的海岩咖啡,带有淡淡的咸味。该咖啡曾与奥巴马一起,登上时代杂志的封面。今天上午,85度C面包坊的第1千家店在休斯顿中国城的黄金广场开业,人们将有机会以85美分的价格品尝这一款海岩咖啡。请看报导。

85度C美国区代理董事长郑吉隆:“我记得没有错的话,时代杂志的封面那一期,刚好有奥巴马。奥巴马那一年刚好选上总统,二分之一是奥巴马的照片,二分之一是85度C。它的标题落着是,来自东方的饮食文化对西方的冲击,那改变了他两百年的饮食习惯。当时也是美国第一位黑人总统,所以这给我们很大的鼓舞,我们也不断地朝这方向去努力。”

85度C德州市场部Cathy Molavi:“海岩咖啡特色是有浓稠的奶油,我们特别去调配,然后加一点海盐。有一点甜,稍微带一点点咸。”

虽然已经销量第一,店家仍然推出了85美分购买海岩咖啡的推广活动。中国城的新店将从8月起开始促销,在每个星期一,海岩咖啡仅售85美分。新店总经理介绍说,这款咖啡非常受欢迎。

85度C休斯顿百利店总经理Michael Post:“北加州的一家分店日销五千杯,我们希望打破这个纪录。我们是德州,一切都做得更大。”

85度C是源自台湾的五星级平价面包坊。中国城的新店是他们在全球的第1千家店。休斯顿市长特别以85度C的品牌命名,将开业当日定为“85度C日”。

新店每天提供60多种面包及50多种蛋糕,并有咖啡、茶、沙冰等饮品,365天营业。像其他分店一样,这家店的门外也是大排长龙。开业当日的第一位顾客,约在开门营业前一个小时就来排队。

新唐人记者语清、洪宇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