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谷两议员表政见 教育及基础建设优先

【新唐人2017年07月08日讯】周五(7月7日),洛杉矶圣盖博谷公共事务联盟和圣盖博谷区域商会,在蒙罗维亚市再次举办民选官员见面会,州参议员波坦提诺和州众议员卢比奥在会上分别介绍了自己的政见。

出身电影行业的州参议员安东尼·波坦提诺(Anthony J. Portantino)表示,交通和教育是他今年立法的主要方向。其中他发起的SB328法案就要求,把初、高中学生上学时间延后至八点半,以保证学生有充足睡眠。

州参议员Anthony J. Portantino:“初、高中的学生在八点半之后上学的话,会表现更好。”

波坦提诺的选区覆盖帕萨迪纳、圣马利诺和阿祖萨等城市,他认为与社区的连系是执政的根本。

另一位出席见面会的州众议员布兰卡·卢比奥(Blanca E. Rubio)曾做过十多年教师,并担任水区委员多年。她提出多项法案,要求提高水资源使用效率以及供水安全。

州众议员Blanca E. Rubio:“增加水源的可靠性,我们在向再生水方向努力,以降低我们在干旱时的压力。”

卢比奥的选区涵盖了西柯文纳、艾尔蒙地以及杜阿特等。此外,两位议员还表示重视交通建设,双双赞成今年四月州长布朗增加加州燃油税和牌照税的法案。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