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又发四级大火 不排除人为纵火

【新唐人2017年07月08日讯】7月7号,旧金山东湾奥克兰市上城区,一栋新建商住混合公寓楼的建筑工地,凌晨发生四级大火,火势快速燃烧,旁边公寓上百居民被迫疏散。市府不排除人为纵火。来看报导。

周五清晨,奥克兰Valdez街2302号,靠近23街的在建住宅商业混合两用楼发生四级大火,将整栋已完成75%的七层大楼烧毁。

奥克兰市长Libby Schaff表示,“奥克兰正出于住房短缺危机中,这是这个城市的损失。”

Alta Waverly在这里开发了196个市场价的单元公寓,与31,000平方英尺的零售商店。

大楼周围的几条街道都被封锁,民众24小时内不能回家。

奥克兰被疏散居民Pema Sherpa表示,“大约四点的时候,人们来砸门,他们告诉我们需要疏散走,因为隔壁建筑工地发生大火,我叔叔的公寓在顶层,因此房顶完全烧塌,我们的公寓单元1213是影响最严重的。”

奥克兰被疏散居民Joice Kamau说,“我觉得口渴,去找水喝,开开窗户,然后看到大火,我跑到外面,看到楼顶的大火。”

消防局表示,大火是从建筑的中心开始燃烧,目前阿拉米达县纵火调查组工作组和ATF与奥克兰消防局共同调查起火原因。

与去年另外一栋位于Emeryville与奥克兰交界处的在建公寓大楼六级大火相隔一年又一天。一年中奥克兰发生了4场建筑工地大火,建筑工地也提高了警备,安装了监控摄像头。

奥克兰市长Libby Schaff表示,“我们得到确实的消息,证实最近两次在埃默里维尔与奥克兰市交界处的大火是人为纵火。这个消息让人极度的担忧。我们将使用所有可以调动的力量,全力对这次火灾进行调查。同时,我们也将加强一切预防措施,对一切可能造成纵火等非法行为给予制止。”

消防局希望目击者能出来协助调查。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旧金山湾区奥克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