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险!华裔老板娘徒手夺枪 劫匪负伤逃跑(视频)

【新唐人2017年07月08日讯】日前,美国一男子持枪进中餐馆打劫,华裔老板娘淡定的徒手去抢劫匪的手枪,餐馆老板也提着菜刀冲过来,将歹徒制服,还把其肩膀砍伤了,歹徒丢下手枪仓皇逃走。老板娘一直以为枪是假的,谁知朝地上开了一枪,才发现是真的。

7月7日,“中国老板娘以为枪是假的”的视频上了微博热搜,事情是这样的:



美国一男子持枪进中餐馆打劫,然而柜台前的华裔老板娘却一脸淡定。



一顾客把饭钱放在了柜台上,然后离开,歹徒一把将钱抓住。



可能嫌钱太少,歹徒就凶狠地用枪对着老板娘,威胁对方给钱。



然而老板娘根本不怕,她不耐烦地挥了挥手:走开,别打扰我做生意!



见歹徒还是不依不饶,老板娘干脆直接上手抢枪了……



听见动静的老板抄着菜刀就从厨房里冲了出来,只见他分分钟制服了持枪的歹徒,还把对方的肩膀给砍伤了,歹徒丢下手枪仓皇逃走。



期间老板娘一直悠闲地站在一旁看热闹,见歹徒被丈夫制服,她拍了拍手,无聊地走开了。



老板娘拿着歹徒的枪,以为是假的,就朝地上开了一枪。



开完枪后老板娘懵了:是真枪啊!



据外媒报导,视频中的华裔夫妻在维吉尼亚州诺福克市经营着一家名为Crazy Wings的中餐馆。那天,一名19岁的持枪青少年进来实施抢劫,然而老板娘王女士以为那是假枪,就试图夺过来。

随后老板林先生抄着切肉刀,把歹徒的肩膀砍伤了,歹徒丢下手枪仓皇逃走。王女士在接受美媒采访时说:“我告诉我丈夫,这不是一支真枪,然后我开枪了,发现这确实是一支真枪”。

抢劫犯Brown在逃跑后不久被送往医院治疗,随后因持枪抢劫重罪被逮捕。

网友对此事议论纷纷: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