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菊挺电竞 现身《英雄联盟》亚洲对抗赛

【新唐人2017年07月09日讯】英雄联盟(LoL)亚洲对抗赛8日赛程,台港澳赛区(LMS)与中国(LPL)进行五战三胜晋级赛,争取挑战韩国(LCK)争夺亚洲冠军资格,市长陈菊用行动支持电竞产业,亲临现场为选手加油打气,比赛到第五局WE为LPL赛区赢得胜利。

《英雄联盟》亚洲对抗赛第三天,台港澳赛区〈LMS〉以四胜四败小组第二名成绩,挑战中国〈LPL〉代表队,开赛前市长陈菊亲临现场为选手加油打气,鼓舞LMS各战队士气。

高雄市长陈菊:“很高兴昨天我们LMS一口气拿了三场的胜利,希望台湾的选手继续拿出最好的实力,全力争取胜利,晋级明天的总冠军。”

五战三胜的准决赛中,在经历前四场激烈对战后,LMS和LPL各取得两分,最后由FW闪电狼和WE战队决胜。最后一局,上路对决FW选下雷尼克顿,WE则是选克雷德放对,最后下路双人线WE选露璐来成就4保1的阵容,FW则是以控场强势的锐空。

台中民众:“LMS加油,台湾加油。”

台中民众:“我们是从台中来的,就四个好朋友,然后希望台湾队可以加油,赢得比赛。”

高雄民众:“我们支持闪电狼队,那祝我们台湾队拿冠军,总冠军。”

高雄民众:“台湾队加油。”

第三天比赛结束,WE带着优势在第37分钟摧毁FW主堡赢得胜利,LPL赛区以三胜两败成绩晋级,9日出战韩国赛区LCK。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大维、林宏观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