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文 要与普京联手保护网络安全

【新唐人2017年07月09日讯】美国总统川普在周日(7月9日),接连发了多条推文,表示在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会面时,再次提及俄罗斯是否有干涉美国大选的议题。请看详细报导。

在G20峰会上,川普普京首次会面,两人交谈2个多小时。川普在7月9号发推文,介绍了两人谈论的一项关键内容。

川普在推文中写到,“我两次迫使总统普京解释,俄罗斯是否干涉美国总统大选的问题。普京都严词否认。我之前就和大家说了我的想法。”

他接着在推文说,“他和普京商讨要联手成立无懈可击的网络安全组,以预防选举骇客和其他负面的东西,保护网路安全。”

而后,川普在推文中再次质疑民主党为何不配合调查,并质问为何奥巴马知情而不作为。

他在推文中写到,“问题是,CIA和FBI为何找民主党全国委员会要服务器要了13次,他们都拒绝交出来,到现在他们都没有拿到。假新闻说17个调查结构,其实是4个(他们必须要为此道歉),奥巴马在选举前就知情,为何不作为。”

奥巴马曾在2016年总统大选之后,因为俄罗斯涉嫌影响大选,而对其进行制裁。川普在推文中表示,这次他和普京没有讨论制裁的问题,川普认为要乌克兰和叙利亚的问题解决之后,才会讨论制裁的问题。

他还表示,已经和俄罗斯达成叙利亚停火协议。他在推文中说,现在是与俄罗斯进行有建设性合作的时候了。

新唐人记者安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