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翻新Note7手机 价格低3成

【新唐人2017年07月09日讯】在经历了爆炸门危机后,三星电子在韩国本土开始重新发售改版的Note7智能手机,翻新版的电池性能不如原版但已通过安全测试,而价格则比原本便宜了将近30%。

Galaxy Note 7重新开卖了,它的新名字叫Note FE (Fan Edition)。7月7日,换上新电池的Note FE智能手机在韩国再次上架,售价为611美元。

72岁韩国消费者KIM JEUNG-HEE :“我有一部旧手机。我听说三星发布了更新版而且价格不错,我就来买一部。”

翻新版Note FE来自于回收但未使用过的Note7,三星称,电池更换为比原版性能低但更安全的型号。本次上线的翻新机数量有40万部,有玛瑙黑、珊瑚蓝、铂金、钛银等4款颜色,价格比原始版便宜将近3成。

去年8月,三星在全球发售Note7,并希望借此机型扩大其在智能手机市场的优势,没想到上线不到2个月,各地接连发生电池起火事件,导致三星全球召回,损失超过50亿美元,三星电子因此也受到重创。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