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9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7月10日讯】今天还有哪些重要的财经消息,来看财经速瞄。

1. 亚马逊年度Prime Day 周一晚起跑

网络零售巨擘亚马逊的会员促销活动“Prime Day”,从美东时间10日晚上9点正式起跑,为期30个小时。目前美国约有7900万户家庭是亚马逊的Prime会员,比去年底增长了1300万户,平均每户每年的消费达1300美元。

2. 中远海运 收购董建华家族海运公司

中远海运集团(COSCO)宣布,以63亿美元收购前香港特首董建华家族持有的“东方海外国际”公司,收购价相当于每股为78.67港元,溢价率高达31%。完成交易后,中远海运也将成为全球第三大的航运公司。

3. 预期房市下行 多伦多房价增长放缓

近几个月来,加拿大多伦多的房价增长出现放缓迹象,6月份的平均房产销售价格为79.39万加元,虽然比去年6月的同比增长6.3%,但与今年5月的环比则下滑了8%。主要原因在于投资者保持观望态度,预期房市还有下跌空间。

4. 餐厅小费 谁给最多?共和党男性

根据一项信用卡使用调查,美国民众在餐厅用餐后,小费给得最慷慨的是居住在美国东北部地区的共和党籍男性,小费中间数高达消费金额的20%;小费给的最少的住在南方的民主党籍女性,,小费中间数为消费金额的16%。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