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症宝宝有望来美治疗 父母誓言不放弃

【新唐人2017年07月10日讯】最近一位身患绝症的英国宝宝:小查理(Charlie Gard),获得了全世界的关注,连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也发推文,表示愿意帮助小查理来到美国治疗。请看详细报导。

7月10号,小查理的父母从法院出来后,由朋友代表发表声明表示,只要孩子有一口气,他们就不会放弃。

小查理去年8月4号在英国出生,8个星期后被诊断出患有罕见的线粒体消损症(mitochondrial depletion disease)。这种疾病最终会导致患者肌肉萎缩、人体主要器官衰竭而死,目前,并没有完全治愈的方法。

小查理在位于伦敦的欧洲顶尖的奥蒙德街医院接受治疗,但医院也无力治愈小查理,为减轻他的痛苦,医院建议拔掉小查理的呼吸器,相当于让他安乐死。小查理的父母则一致反对院方的决定。

依照英国法律,院方将小查理的父母告上法庭,最后英国高等法院判定医院胜诉。

这期间小查理得到英国各界人士的声援,美国总统川普也发推文,表示愿意帮助小查理来美国治疗。

小查理的父母发现美国有治愈这种疾病的先例,想来美国试试看。小查理也拿到了美国的签证。

小查理母亲Connie Yates:“虽然只有10%的可能性治愈查理,但是我们觉得值得去试一下,从去年11月到今年7月,我们都没有放弃治疗。查理是我们的儿子,我们的血肉。父母决定给他一个活下来的机会,合情合理。”

小查理的父母将在7月13号的庭审中提供证据,让法官相信小查理出国治疗的可行性和有效性。小查理有望在当日获得去美国或意大利进行治疗的判决。

新唐人记者安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