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周三户外电影 唤起移民珍贵回忆

【新唐人2017年07月11日讯】夏夜来临,和家人朋友一起,吃着爆米花,看着户外电影,应该是十分惬意的夏季户外体验。在本周三晚,法拉盛就将举行一场“户外电影之夜”。

2004年从中国移民来美国的卢女士,十多年来,没有在美国看过一场电影。听说法拉盛社区要在户外放电影的消息,她难掩激动的心情。

纽约法拉盛居民卢女士:“我来美国已经13年多了,从来没有看过电影,这个机会我不能放过,我说我一定要去看,哈哈哈。”

卢女士说,法拉盛户外电影,勾起她珍贵的回忆。这也是一代中国人的集体记忆。

纽约法拉盛居民卢女士:“小时候啊,我们那里演室外电影啊,一早啊,慌里慌张吃两口饭,早早地搬着凳子,上那个放电影的地方占位子。这个法拉盛的活动,那我也得早早地拿着凳子去占位子。哈哈哈。”

本周三(7月12日)晚上7点半(若下雨则顺延至7月13日),在20小学操场放映的“户外电影”,由亲情健保携手法拉盛华商会和109警察分局联合举办。地址:法拉盛20小学操场(PS 20, Sanford Ave & Union St. Flushing)

亲情健保Affinity副总裁Angel Rosario:“我们是想多多回馈社区,对于法拉盛社区来说,家庭的参与最为重要,没有大家的参与,也就不能称其为社区了。”

纽约市警109分局社区联络官黄凌钦:“更多地把社区凝聚在一起,把不同种族的孩子们,都凝聚在一起,让大家欢快地看个电影。”

民众除了自己带椅子以外,现场将提供爆米花、棉花糖、还有瓶装水。

纽约法拉盛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在放映户外电影时,家长和孩子们亲子互动,一起看电影,享受现场免费的服务,这非常棒。”

有兴趣的民众不要错过,享受一个夏日户外电影之夜。

纽约法拉盛居民卢女士:“我觉得应该多举办一些,起码说一个月举办一次呗,不说一星期举办一次吧,一个月或者两个月一次,让我们享受享受电影。”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