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转弯未减速 秘鲁观光巴士坠落边坡9死48伤(视频)

【新唐人2017年07月11日讯】秘鲁首都利马1辆双层观光巴士,9日晚间行驶于圣克里斯托瓦尔山路时,疑转弯减速不及,坠落边坡,最上层露天座位的乘客几乎被压落车外,事故共造成9死48伤。

监视录影器完整拍下车祸的瞬间,眼见第1辆巴士从容通过弯道,下1辆绿上巴士则直接翻过护栏摔下山坡,与此同时,坐在上层露天座位的乘客,在巴士翻滚中,直接重摔落地,此时巴士还没停住,再一翻滚停在边坡,过程令人吓出一身冷汗。

秘鲁检察官佩纳(Luz Pena)表示,巴士行驶在山丘道路上,让乘客远眺城市全景,有可能是超速造成翻覆。

事故共造成9死48伤,死者中有1名智利游客;另有,6名智利人和2名加拿大人受伤在医院治疗。

秘鲁总统库琴斯基(Pedro Pablo Kuczynski)已指示相关单位调查此事,以找出那些该为死伤者负责的人。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