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指朝未掌握洲际导弹技术 美成功测试萨德

【新唐人2017年07月11日讯】美国周二成功试验萨德反导弹系统萨德拦截器从阿拉斯加发射,成功拦截从夏威夷北部基地发射的目标导弹。与此同时,韩国表示,朝鲜并未掌握洲际导弹技术。

美国国防部导弹防御局发布声明,周二在阿拉斯加进行了萨德反弹道导弹系统测试,成功拦截了从夏威夷北部,由空军货机发射的目标导弹。

导弹防御局局长格里夫斯表示,“这次试验进一步展示了萨德反导弹系统的性能,及其拦截和摧毁弹道导弹的能力。萨德系统将继续保护美国国民、驻军以及盟国,抵御不断升级的切实威胁。”

上周,朝鲜声称成功发生了据称射程能到达美国阿拉斯加的洲际弹道导弹

美国这次演习原定六月进行,推迟到现在,意在向朝鲜示威。

萨德反弹道导弹系统可用于拦截短程和中程弹道导弹。这次试验发射的14枚导弹,全部准确击中目标。

另外,韩国国家情报院周二消息说,朝鲜最新试射的导弹虽然具备洲际弹道导弹(ICBM)级别的射程,但尚未具备重返大气层的能力。这说明朝鲜目前并未掌握洲际导弹技术。

同一天,美国、日本和韩国朝鲜问题特别代表,在新加坡召开东北亚合作对话会议,商定通过联合国安理会提出制裁朝鲜的新决议。这次朝鲜没有派代表参加。

新唐人记者唐楣、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