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颁奖:汤姆·汉克斯获档案基金会成就奖

【新唐人2017年07月11日讯】出演过《拯救大兵瑞恩》、《阿波罗13号》以及《间谍之桥》等多部反映美国历史影片的实力派巨星汤姆·汉克斯,获颁了今年的美国国家档案基金会成就奖。

美国国家档案基金会(National Archives Foundation)7月10日宣布,演员汤姆·汉克斯(Tom Hanks)获得今年的成就奖(Records of Achievement Award),并将于10月21日在华盛顿的国家档案馆接受颁奖。

这一奖项授予那些通过自己的工作宣传美国历史的个人。

今年61岁的汤姆·汉克斯曾出演多部基于历史事件和人物的影片,包括二战影片《拯救大兵瑞恩》、美国冷战时期影片《间谍之桥》和美国传记剧情片《萨利机长》等。

汤姆·汉克斯曾两次赢得奥斯卡奖,去年他获得了2016年总统自由勋章。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