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夏日街道8月启动 体验美食及娱乐

【新唐人2017年07月11日讯】夏天有很多解暑的方法,但您有没有想过,在曼哈顿的摩天高楼下玩乐呢?现在有机会了,一起看看。

周二上午,纽约市交通局长乔顿伯格(Polly Trottenberg)宣布,纽约市今年的夏日街道活动(Summer Streets)即将启动。

8/5、8/12、8/19,三个周末,上午7点到下午1点,从曼哈顿72街夹公园大道(Park Ave)到布鲁克林桥的拉法叶街(Lafayette Street)和钱伯斯街交界(Chamber Street)路段,将封闭给行人休闲娱乐,禁止汽车通行。

纽约市交通局长乔顿伯格:“一起走出来,享受无车的街道,你会有机会去体验多种娱乐,舞蹈、音乐等。”

除了去年大受欢迎的户外滑水梯、攀岩,当然少不了免费的音乐演奏、欢快的舞蹈等你参与。今年更增加了美食品尝和气味探索项目。

纽约市交通局长乔顿伯格:“我们会有品尝美食的环节,预计每天吸引上千人来,吃美食、和大厨互动。还可以游走在纽约街头,记录下有什么味道。”

夏日街道分别在8月的三个周末进行,纽约市交通局鼓励民众乘坐公共交通或步行前往,减少车辆造成的废气排放。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