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导弹被质疑 美军拦截测试再成功

【新唐人2017年07月11日讯】在上周朝鲜成功试射一枚洲际弹道导弹之后,本周二美军再次成功进行导弹拦截测试,而韩国则质疑,朝鲜并未具备洲际弹道导弹的技术。

在7月4日成功试射洲际弹道导弹之后,朝鲜独裁政权领导人金正恩周一举办了庆祝宴会。

朝鲜宣称,这种新研发的洲际弹道导弹的射程能够覆盖部分美国大陆地区,标志着包括核武器在内的朝鲜战略武器库已得到完善。

不过韩国国家情报院周二却指出,由于无法确定朝鲜7月4日发射的导弹是否已经重返大气层,而末端制导技术的前提就是重返大气层,因此朝鲜应该并未完全掌握洲际弹道导弹的技术。

与此同时,美国军方则加紧了导弹拦截测试。周二,部署在美国阿拉斯加的萨德反导系统成功侦测、追踪、并销毁了一枚从太平洋上空发射的弹道导弹。

这已经是萨德系统第14次完成导弹拦截测试,至今成功率为100%。为了应对朝鲜的核武威胁,美军已在韩国境内部署了相同的萨德反导系统。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